Tuesday, June 24, 2008

我来之小康之家,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我生于90年代,当时政府正在鼓励人们生两个孩子,所以我有个姐姐叫做丽贤。她正在初级学院上学,准备A水准。我家有四个成员,包括我爸爸,妈妈,姐姐和我。

我从小就很少见我爸爸,因为当他做工回来的时间都是我在睡觉的而工作的时间我在上学时候。所以,我和他的距离开始疏远,直到他像个陌生人一样。这个情况一直没改善直到到我小学6年级时才开始认识他因为父母终于让我迟睡。起初,我和他有一些代沟因为我们少许的沟通。当时间渐渐的过去,我和他开始慢慢有接触。我也开始认识他以及特的工作。他是做煮炒的所以才会早出晚归,他烧着一手好菜,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他为人安静,通常都不会发表他的看法,所以我的家都是我妈妈在管。

谈到我的妈妈,我这有一句话来形容她。她非常唠叨!!!从早到晚都唠叨个不停,有时还觉得很烦。可是我知道她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哪个父母不会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呢?可是,有时,她真的不可理喻喔。可是,做孩子的只能忍,忍和再忍 T.T 她煮的食物也不错,我也挺喜欢可是我比较喜欢爸爸的。 XDD

好了,现在讲我的姐为人细心,学校成绩还不错。她是我家的模范生。妈妈常那我来跟她比。所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人不应该为别人而生活。人只要满足就行了。 =D 姐姐常常在家里做家务,而我就懒惰做。哈哈。 : 姐姐天生乐于助人,她常常帮助我解决在学业上遇到的困难。。简单来说,她是个非常好的姐姐!

No comments: